熱門文章

驚人! 張庭瑚今鼓起勇氣說明,竟是因為這樣才沒救到「楊可涵」?!所以他才這麼恨自己...

我喜歡此文章,請分享

clip_image001

圖翻攝張庭瑚臉書 珍珠人生臉書張庭瑚經過幾個星期的沈澱..終於在今日於臉書上寫下楊可涵輕生當時的過程與心情...

 

clip_image002

clip_image003

clip_image004

clip_image005

圖翻攝張庭瑚臉書)

網友看了幫他加油打氣!

也有流淚不捨的粉絲

clip_image006

圖翻攝張庭瑚臉書)

clip_image007

圖翻攝張庭瑚臉書)

張庭瑚在文中提到的父親去世的事,今年2月份復興航空空難事件時,他在臉書發表感觸「雖然我沒有親身經歷,但是經歷的人是我這輩子最親最親的人,而他也走了。」

原來他父親是2001年新竹外海空難的張健翔中校,在他小學3年級因公殉職,他回憶「2001/11/14,新竹外海發生一次空難,是一台幻象 2000雙坐戰鬥機,失事原因也是引擎熄火,原本應該會在鬧區墜毀的,可是兩位飛行員也是拚命的飛離鬧區,墜毀在新竹外海,最後兩人都因公殉職,他們是英 雄,而其中一位,就是我的爸爸,我以他為榮!」via

2012年張庭瑚陪朋友去試鏡時,意外被王小棣導演相中,演出公視的「刺蝟男孩」,憑藉劇中蔡明耀一角獲得第49屆台灣電視金鐘獎戲劇節目最佳男主角獎提名。

他演過「刺蝟男孩」主角,「妹妹」配角,最近一部戲則是與楊可涵共同演出的「新世界」...大家都看好他,卻沒想到會因為這種事而爆紅。

在刺蝟男孩裡他演一個在江湖上凶狠不怕死的人物,因幫老大背黑鍋而入獄,

關出來後為心愛的女孩努力擺脫黑道,卻仍一直被捲入幫派糾紛。這中間的掙扎困頓,張庭瑚的演技詮釋得很到位。

clip_image009

刺蝟男孩劇照(圖來源tieba

clip_image011

刺蝟男孩劇照(圖來源tieba

clip_image012

刺蝟男孩劇照 翻攝張庭瑚臉書

在「妹妹」裡飾演男主角藍正龍的跟班小弟,但出現的鏡頭不多。

clip_image014

圖來源百度貼吧

新世界殺青記者會上,張庭瑚開心抱起楊可涵。

clip_image015

翻攝 新浪博客

事情已發生,從文字中看得出楊可涵的心意已決,再多的阻攔可能也...

只是兩位精神支柱先後離世,對一個人來說真的很難熬

雖然希望張庭瑚是為自己努力,但如果因為她而有動力,這也是走下去的方法之一。

祝福他,也期待張庭瑚之後的戲劇作品!

我想收到最新的有趣新聞,請按讚!

Copyright © 2018 · 閱●動漫 · 重要聲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