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文章

這只要能遇上這位像神一樣的攝影師,你的結婚照絕對會讓你驚呆!看到最後一張我都想結婚了!

我喜歡此文章,請分享

clip_image001結婚是每個人人生的大事,自然結婚照也不例外。 美美的結婚照片似乎是自己最美好的珍藏,也是給自己的人生一個完美的交代。

 

我們看到的結婚照都是美美的,但是沒拍過結婚照的你或許不知道,這凝聚了攝像師多少的心血啊!

來讓我們一起看看攝像師們是怎麼創造美的吧!

1. 在河邊拍照真的不錯,看著水裡的倒影,真唯美呢!

clip_image002

等等,感覺自己完全被騙了啊!

clip_image003

2. 哇,這張真的超美。 喜歡城堡,喜歡湖泊!

clip_image004

可是一看到真正的拍攝場面,一下就失望了...... 攝影師還真是很拼呢!

clip_image005

3. 我喜歡夕陽下美麗的相擁! 在傍晚夕陽的照耀下,倒影更美了!

clip_image006

原來真正拍攝地只是在一個簡單普通的停車場! 好吧......

clip_image007

4.「整個世界只剩下你和我。 」好唯美啊!

clip_image008

又是停車場,只能說攝影師的PS技術真的達到了爐火純青的地步......

clip_image009

4. 這很明顯不是小河不是湖泊了! 當然這張美照的重點不在地上的水。

clip_image010

好吧,這麼小小小小的一灘水都可以照得這麼...... 小編真是服了。

clip_image011

一定有很多人心動了! 那就趕快行動,事實證明,要想拍出很好的結婚照其實很簡單,地點不重要,重要的是有一個厲害的攝影師。

如果是我一定立馬分享出去了,因為這真的太有用了!

我想收到最新的有趣新聞,請按讚!

Copyright © 2018 · 閱●動漫 · 重要聲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