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文章

超超驚悚!結婚照拍成冥婚照?! 得罪攝影師的下場竟付出如此代價!

我喜歡此文章,請分享

clip_image001

今天婚姐看了一組婚紗照之後久久不能平靜!覺得還是拿出來和大家分享一下比較好...這組婚紗婚紗照是在大陸武漢拍的!

 

分別是在武大和長江大橋取的景

你們隨意感受一下

clip_image003

相信你的感覺和我一樣...shen得慌(shen字不會寫)

這...這確定是要結婚嗎?!你拍回去不被你/妳媽打才怪!

還有武大櫻頂的這張,乍看以為是頂樓鬧鬼!

這不是新婚照~這是靈異照片~~~~丈母娘菜刀已拿起!

clip_image005

武大取景的還有這兩張

影樓的景深用力過猛,感覺這天空要有妖怪出沒.....

爬到屋頂上是誰的主意.. 這有啥意義!!

clip_image007

這過度PS的磚啊瓦的,感覺讓武大一下子變成了冷宮。

....而且 人這麼小是怎樣..是不是不小心請到風景攝影師來拍人像啦

他真壓根不把人放在眼裡

clip_image009

然後,妖怪即將出現在長江大橋的上空中.....完全擺錯重點

我能確定他是風景攝影師

clip_image011

這哪知道 哪個啊貓阿狗在求婚

除了室外,還有室內的(這是遊樂園裡的紀念照嗎)

clip_image013

clip_image015

這.. 腿是穿下雨用的鞋套嗎?

clip_image017

這姿勢真是神了!他準備要飛天了~!!

clip_image019我確定他有欠攝影師的錢!

clip_image021

clip_image023

你嘛把旁邊多出來的份給切掉~

如果婚紗照不滿意,要怎麼做呢?

1、和婚紗業者協商,要求更換攝影師重拍一套。不,該攝影師可以直接走人!

2、可以選擇其中一套主婚紗照進行要求婚紗業者重拍。

3、換一家婚紗公司,選擇中等價位套系再拍一套。

via

我想收到最新的有趣新聞,請按讚!

Copyright © 2018 · 閱●動漫 · 重要聲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