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文章

南北韓女星「鄭多彬」離世8年,母親為她辦冥婚,痛哭說出女兒自殺原因…

我喜歡此文章,請分享

clip_image001

(圖片翻攝自今日頭條)鄭多彬絕對是小娛當年最喜歡的韓女星,那部《閣樓男女》,至今想起還是有滿滿的回憶。如今距離2007年她自殺離世已經8年。這位粉紅麗人卻一直被人不斷想起,其母更是為她單身離世一事牽掛至今,甚至機靈前為她「冥婚」,只願在天堂的她,能夠有人作伴不孤單。

 

clip_image003

(圖片翻攝自今日頭條)

鄭多彬,原名鄭惠善,1980年3月4日出生於韓國,畢業於英德女子高等學校及東國大學戲劇電影學系。2000年,18歲的鄭多彬通過SBS喜劇《錢.COM》出道;隨後參演了由李美淑、薛景求、崔真實等主演的愛情動作片《銀杏樹之床2》,飾演少女時期的崔真實,因此被人們稱為「小崔真實」。

也許正是這個稱呼,預示了她今後的人生——崔真實也是自殺身亡的。

clip_image004

(圖片翻攝自今日頭條)

2002年,鄭多彬與張娜拉、鄭泰宇、趙漢善等主演了MBC青春情景喜劇《男生女生向前走3》,並因此獲得2002年MBC演藝獎喜劇部門最優秀獎。

clip_image005

(圖片翻攝自今日頭條)

clip_image006

(圖片翻攝自今日頭條)

2003年,鄭多彬因與金來沅等主演青春偶像劇《閣樓男女》,飾演藍靜恩,並因此獲得2003年MBC演技大賞新人獎。

clip_image007

(圖片翻攝自今日頭條)

2004年,鄭多彬與宋承憲主演了根據可愛淘同名小說改編的電影《那小子真帥》,成功詮釋了韓國新一代所嚮往的生活和情感;在之後,她又與金載沅、尹啟相等主演了愛情電視劇《嫂嫂十九歲》,飾演性格開朗、堅強不屈的鄭惠英,因此獲得2004年SBS演技大賞新人獎。

clip_image008

(圖片翻攝自今日頭條)

2005年,鄭多彬與韓藝瑟、李在皇、鄭燦等主演了愛情電視劇《那年夏天的颱風》,飾演薑秀敏。這也成為她人生裡最後一部電視劇作品。

clip_image009

(圖片翻攝自今日頭條)

2007年2月,鄭多彬被發現在男友李某別墅衛生間內自殺。

李某是鄭多彬的男友,他隨後報警:「鄭多彬昨晚喝了很多酒回到我家,我一覺睡到天亮後發現她已經死了。」據警察說鄭多彬前一天與朋友喝酒,中間給李 某去電話說:「喝多了,起不來了,接我來吧。」接鄭多彬的李某與他們一起喝酒喝到10凌晨3點10分左右,帶著喝醉的鄭多彬,20分鐘後回到了李某家裡。 早晨7點50分睜開眼睛發現鄭多彬並不在地上睡著,後來發現在衛生間已經斷了氣。

clip_image010

(圖片翻攝自今日頭條)

鄭多彬曾經在前一天自己個人主頁上留下了名為「終結」的文字,文章上寫到:「混亂複雜讓我要窒息。沒有理由的發火讓我快瘋掉。疲憊的身心讓我要嘔 吐。頭疼的直流眼淚。差點成為神經質的奴隸。哭的時候笑著,我以為我已經瘋了。我覺得我失去了自我,我在問我是誰?我失去了本質。瞬間,就像觸電一樣,突然間一切都變得平穩。上帝來到了我身旁,來到了頹廢的我身旁,給我愛,讓傻傻的我知道了自己的珍貴,給了我勇氣,慢慢扶起了即將要倒下的我。我現在要說沒 關係。我,沒,關,系。」

在首爾某大學讀書的李某與鄭多彬交往有6個月左右,他說:「鄭多彬最近好像沒什麼活動,歲月受到了很大壓力。」

clip_image011

(圖片翻攝自今日頭條)

關於鄭多彬突然自殺的原因,很多人都覺得是壓力大。對於性格開朗的鄭多彬自殺的消息,曾與他合作的男星宋承憲表示難以相信。自2004年鄭多彬被質疑整容之後,其人氣就有所下滑。在鏡頭下的表現也顯得有點小心翼翼。據悉,在韓國,很多經紀公司總是把責任推給藝人,藝人的壓力非常大。韓國藝人看似光鮮 亮麗的光環之下,其實充滿了壓力。

clip_image012

(圖片翻攝自今日頭條)

鄭多彬離世4年後,2011年其母一直想讓單身的亡女得到慰藉,故而安排她「出嫁」,與一名圈外人舉行冥婚儀式。鄭母捧著愛女的遺照哭成淚人,僧侶為一對「新人」舉行婚禮,參加者神情肅穆,而鄭多彬稍後會與夫婿合葬。

clip_image013

(圖片翻攝自今日頭條)

鄭多彬短短的一生裡,作品不多,但一部電視劇《閣樓男女》和電影《那小子真帥》已經足以讓她匆匆的人生留下驚鴻一瞥。願她在天堂安好!

本文引用自 今日頭條

我想收到最新的有趣新聞,請按讚!

Copyright © 2018 · 閱●動漫 · 重要聲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