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文章

我一直在等你,等了很久。

我喜歡此文章,請分享

clip_image002

1.「總有一天,你會知道,來往的人群中,我是最愛你的,好好珍惜每分每秒,珍惜當下,珍惜身邊愛你和你愛著的人。」

clip_image003

2.「愛情真的挺脆弱,什麼都很輕,風一吹,我們就都散了,我們終究會刪掉當初拼了命都想留下的東西,別傻了,一個真正喜歡的人怎麼會捨得不聯繫你呢。」

clip_image004

3.「當初覺得愛的死去活來肝腸寸斷徹夜難眠的人,或許一覺醒來就再也心動不起來了,別再把你的安全感寄托在別人身上了,誰也保證不了難免會將你疼到失望。」

clip_image005

4.「想我了就來找我,別要面子,我什麼性子你知道,你開口我就肯低頭,一切如常,你依舊在這裡,而我,從未擁有你。」

clip_image006

5.「當你很努力挽留一個不愛你的人時,你會不會感到自己很噁心,你只是個普通人,渴了會喝水,睏了會想睡,痛了,就放手吧。」

clip_image007

6.「你總會輸給一個人,即使你從來都不承認,親愛的,記住了,不能一直踮著腳愛一個人,重心不穩,撐不了太久的。」

clip_image008

7.「有時候很喜歡你很想在一起,有時候很累很想放棄,可是我害怕你真的有那麼一點喜歡我,而我自己撒手了,為了那一點不知道存在不存在的喜歡,我等了你好久。」

clip_image009

8.「我對你仍有愛意,我對自己無能為力,你讓我心酸,讓我流淚,儘管這樣,你站在那裡,我還是會過去牽你的手。」

clip_image010

9.「我只有假裝離開你的倔強,卻沒有放棄你的力量,謝謝你讓我的心沸騰過,即使你從未真正向我走過來。」

clip_image011

我想收到最新的有趣新聞,請按讚!

Copyright © 2018 · 閱●動漫 · 重要聲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