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文章

這個女生到沙灘拍下了美照,沒想到鏡頭外竟然「這麼可怕」!朋友看到都崩潰了...

我喜歡此文章,請分享

clip_image002

社群網站發達,很多人不管到哪、做了什麼,第一件事一定要拍照「打卡」跟全世界分,就怕人家不知道。很多照片讓人看了就羨慕,不過鏡頭外的真實情況又是如何呢?

 

(圖片翻攝自

微博

下同)

1.「天氣真好,一起出來騎自行車吧!」#郊遊

clip_image004

你有想過你會擋到人家的路嗎,沒有,你只想到你自己...

2.「揮拍甩肥肉」 #我要瘦#意志

clip_image006

不要騙我,其實你拍完照就走了吧...

3.「誰要跟我一起享受陽光的午後」#晴朗#陽台

clip_image008

你慢慢來...

4.「難得清閒,一個人的時間」#微笑

clip_image010

難得清閒,可以打掃一下房間嗎...

5.「我整理的小花圃很漂亮吧!」#夢幻#小花園

clip_image012

為什麼要騙自己...

6.「自己下廚,健康又美味!」#鮭魚#小廚娘

clip_image014

朋友,吃太多泡麵和調理包真的不好...

7.「沙灘、海風、陽光、我」#徐徐的風

clip_image016

你好像漏打了什麼...

很多照片看起來美好,其實都是特意營造出來的效果,畢竟現在修圖功能這麼強大,鏡頭外是怎麼樣也沒人看得見。所以那些看起來夢幻的照片,還是看看就好啦~

(文章來源 妖妖小精微博)

我想收到最新的有趣新聞,請按讚!

Copyright © 2018 · 閱●動漫 · 重要聲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