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文章

「我還有孩子要照顧...怕..折了壽...」小燈泡母親的「一席話」讓世人震撼,真是太有智慧了!

我喜歡此文章,請分享

clip_image001

台北市內湖4歲女童「小燈泡」遇害引起社會譁然,

 

小燈泡母親1日上午再度於臉書寫下:

(翻攝自youtube、小燈泡母親臉書)

從小到大,我的成長與生活,我總是覺得我很幸運,我身邊的人都好好,我總是感受滿滿的愛與關心。家庭如此,學校、工作、社會上皆是如此,我總是覺得滿足,也因為有你們....讓我相信這個世界的美好.....或許,小燈泡也是,她總說這個世界很美麗。

然而,這個社會上,還是有很多人的世界不那麼美麗,他們還有很多的缺乏,心理上的缺乏、物質上的缺乏....

心理上的,等待大家慢慢的喚回心中善美的那一塊。

物質上的,懇請大家將對小燈泡的祝福化做實際的行動,把他喜愛這個世界的心,傳遞下去。

即便,我們對媒體說、我們在FB上說,真的,你們的心意我們都收到了,物質上的表示,請直接化為行動支持有需要幫助的單位

但,追思會場,仍是滿滿的、滿滿的,滿到從我們的心理溢了出來....從來,我們就一直受之餘社會,但卻尚未回饋於社會些什麼,此時此刻,仍是。我和David真的覺得無力接受,這麼多這麼多的福氣,我們真的覺得能力不足,未來還不 了。......福氣真的太多,還不了,很怕....折了壽。

未來,我們還有好長的路要走,還有幾個孩子要照顧,我們真的害怕,接受太多、虧欠也太多,折了壽.....真的希望,把你們的心意轉為對社會的行動,讓小燈泡的光持續的點亮,我想這才是他來這麼一趟的任務。

盡力讓社會上的每個角落都充滿愛,盡力讓社會上的每個人都感到滿足,才有可能真的讓這樣的事情盡可能不再發生

點我觀看影片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MIWs_IYEEhk

clip_image002

媒體報導,1日清晨,一名婦人在揀選現場民眾悼念給小燈泡的物品,老婦人的袋子內有巧克力等的食物,記者上前勸說,婦人仍帶著一些東西離開。

這番行為引發網友議論,媒體網站留言區網友表示:

現場已經錦上添花擺了這麼多東西了,甚至造成附近居民交通的不便,但民眾只想搶著在一個死去的小女孩身上作秀,卻吝惜讓一個活生生的弱勢邊緣人拿一點東西走,這種偽善簡直令人作嘔。

再多的玩具、零食、花、和信件,也掩飾不了內心的醜陋。

但也有人回應:「作秀!哈哈哈哈!那些作秀民眾是頭殼壞掉嗎?都沒有留下姓名,有人這樣做秀的嗎?真的什麼奇怪的言論都有!」

另有人表示:「也許是貧苦人家,我樂意我擺在現場的悼念品被需要的人拿走。」

clip_image003

clip_image004

clip_image005

via-新聞整理

我想收到最新的有趣新聞,請按讚!

Copyright © 2018 · 閱●動漫 · 重要聲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