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文章

網友花六萬趕走「周杰倫」,傳出去之後沒想到周董竟然這樣回他...打臉打的體無完膚啊!

我喜歡此文章,請分享

clip_image001

新生橋下一直都是許多年輕人及藝人喜歡的夜晚打球場所...

 

所以理所當然這邊常常可以見到許多明星來這邊報隊

圖片來源

日前某報章指出周杰倫一日到新生橋下打球

卻被在場內的學生告知說今天晚上已經被他們包場

需要請他離去,和善的周董那也就當然讓出場地離開

沒想到事後對方竟然在Instagram上PO出周董打球照片並嗆說

「以後一定要跟我的孩子講,你老爸我當年花6萬去跟台北市借一個球場來辦比賽,

當時紅遍大街小巷的周杰倫,還在球場上打球被我們趕走。

事後傳盡周董耳裡,他則請助理該名學生的Instagram留言:

「我是周杰倫助理,他請我帶話,你不用花6萬,他也會讓你們打,

要跟孩子炫耀倒不如把這6萬捐出去,比較屌!

立刻被打臉!

(新聞整理)

話說年輕人終究是年輕人,太衝動了阿~

我想收到最新的有趣新聞,請按讚!

Copyright © 2018 · 閱●動漫 · 重要聲明